无尽夏

斯莱特林的纸鹤永远只飞向自己的爱人

〔飞贰〕论男朋友不记得自己怎么办

·前面依旧废话,小学生文笔见谅

·请勿上升

·我来填我的flang了🌚咱也不知道到底发了多少个誓才打完了🌚

·在这里,向各位太太诚挚道歉(具体我就不说了,反正,我总感觉我要道歉的话,群里大概都得道歉🌚)

·好文章(×)

流水账(✓)

发人深思(×)

沙雕脑洞(✓)

·是刀是糖得看自己感觉,我也说不清🌚

11月28日

方洋飞觉得自己恋爱了,不,不是觉得,是肯定。

那个人是方洋飞的邻居,说是​邻居也不对,方洋飞是第一次在自己对面见过他。

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呢?陷入爱情的小男生并不在意这一点不对劲的地方,他现在只想着怎么把自己的心上人拐回家。

拐不回来也没关系,能先做个朋友也不错嘛!晚上,方洋飞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傻笑,捧着一颗春心瞎想。

11月29日

方洋飞今天在超市碰到了蔡翊昇,他想了想,露出一个友好的微笑,抬手跟蔡翊昇打了个招呼,准备在自己的邻居面前留个好印象。

才不是想刷脸刷好感度呢!方洋飞自欺欺人地想。

哪知蔡翊昇对上方洋飞的视线,着急忙慌躲开他的视线,随手在货架上拿了点东西匆匆跑了,徒留​方洋飞一个人留在原地自闭。

嘤嘤嘤,我喜欢的人讨厌我怎么办?在线等,急!

蔡翊昇跑回家,“砰”​地一下关上门,滑坐在地上,他闭上眼,平复着情绪和呼吸。

直到敲门声响起,蔡翊昇透过猫眼发现外面站的是贾昱才打开门。

“哈喽,蔡先生,答应我的火锅准备准备得怎么样了?”​贾昱笑眯眯地冲蔡翊昇挥手。

蔡翊昇白了他一眼,转身进去:“都买好了,子墨呢?”​

“还没来。”​贾昱脱了鞋进去,兴致勃勃地翻着蔡翊昇买的东西,翻着翻着脸色变得微妙起来,“我说,你买包某度空间给我们涮火锅?”

蔡翊昇一转头,看到贾昱手上拎着的某度空间笑出了声:“怪不得收银员一脸一言难尽的表情看我。”​

“不过,婶子你咋能买错这么离谱的东西?”​贾昱有些好奇。

“我碰到他了。”​蔡翊昇低声说了一句,贾昱没听清,“啊”了一声,蔡翊昇晃了晃脑袋,道:“没事,我走了会儿神,拿错了。”

贾昱耸肩:“婶子!我饿了!”​

“吃屁去!”​蔡翊昇怼了他一句,自顾自忙起来了。

11月30日

大概是昨天和方洋飞撞了脸,蔡翊昇一整天的心情都不怎么好,临近晚饭他才叹口气出去了,总不能为了个方洋飞饿死自己吧?

等蔡翊昇坐在店里吃面时,他想自己还不如饿死,反正躲不掉,蔡翊昇只能把头埋进碗里,假装自己是鸵鸟。

但方洋飞并不打算放过蔡翊昇,点了碗面坐到蔡翊昇多好,!饶有兴趣地看着蔡翊昇把头越埋越低。

“我叫方洋飞。”​突然出声的方洋飞把蔡翊昇吓了一跳,不可避免地被呛到了。

蔡翊昇抬起头,咳得眼泪都要出来了,方洋飞赶紧买了瓶水​,拧开瓶盖递给蔡翊昇:“慢点喝,慢点喝。”

蔡翊昇接过水,喝了几口缓了缓才止住了咳嗽,他抽了抽鼻子,低声道了句谢​。

“我叫方洋飞。”​方洋飞道。

“蔡翊昇。”​蔡翊昇道。

方洋飞瞬间笑成了二傻子,我喜欢的人和我说话即我和我喜欢的人滚床单了!

蔡翊昇显然方洋飞痴汉般的笑容吓到了,他摸了摸鼻子,拿出手机:“加个好友。我把钱还你。”​

“不用了,就一瓶水而已。”​方洋飞连连拒绝。

“真的不用吗?”​蔡翊昇问,“加个好友,我把水钱给你。”

方洋飞瞬间开窍:“要要要要要!”​

12月1日

方洋飞坐在蔡翊昇对面,感觉自己在做梦。

蔡翊昇看了看方洋飞,疑惑开口:“你怎么不吃?是不对胃口吗?”​

方洋飞赶紧摇头:“不是不是,我……”​方洋飞顿住,他总不能告诉蔡翊昇告诉蔡翊昇自己是因为和喜欢的人一起吃饭紧张地不敢动吧?

好在蔡翊昇并未深究:“我就问问,你别紧张,怎么样?饭菜还合胃口吗?”​

“都是我喜欢的,咱们口味很像呢。”​方洋飞道。

蔡翊昇夹菜的动作一顿,低下头掩饰住自己的情绪:“是吗?那真的很像啊!”​

真的很像,几乎都没变过。

12月2日

“讲道理,你大老早过来骚扰我就为了给秦子墨买礼物?”​蔡翊昇打着哈欠,不满几乎要化成实体。

“对啊。”​贾昱回答地毫无负担,“顺便来看看你。”

蔡翊昇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请你顺便滚吧。”​

“别。”​贾昱扒拉蔡翊昇的手,讨好地晃了晃。

“你快点,我还……”​蔡翊昇话还没说完就看到方洋飞熟悉的身影,他几乎下意识地甩开贾昱的手,冲方洋飞笑:“早啊。”

方洋飞不说话,看着贾昱的眼神有探究和敌意。

“卧槽!方……”​贾昱还没说完就被蔡翊昇捂住了嘴,蔡翊昇掐了掐贾昱的手臂,警告贾昱别乱说话。

“这是方洋飞,我邻居。”​蔡翊昇道,“这是贾昱,我朋友,我陪他出来买东西,给他男朋友的!”

蔡翊昇特意加重了“男朋友”​三个字,方洋飞这才笑了笑,“你好,我是方洋飞。”

贾昱愣了半天才从震惊中回神:“你,你好。”​

方洋飞并未在意贾昱的反常,他也确实还有事要忙,跟蔡翊昇道了别就走了。

等人走远,贾昱才心情复杂地看了蔡翊昇一眼:“真有你的。”​

可真有你的,蔡翊昇。

12月3日

方洋飞有了危机感,他想他应该早点告白,因为那个叫贾昱的几乎今天一整天​都呆在蔡翊昇身边,尽管贾昱似乎对他更有兴趣。

甚至,当​蔡翊昇不在时,贾昱抓着他问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问题,什么还记得秦子墨吗?还认识芊蔚她们吗?尽管方洋飞很莫名其妙,但还是礼貌地告诉贾昱,他说的人自己一个都不认识。

贾昱有些失落,但又在意料之中:“好吧,你就当我在说废话。不过你应该快点跟婶子。我是说蔡翊昇告白。”​

“为什么?”​方洋飞问道。

贾昱留下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快没时间咯。”​

12月4日

或许是贾昱的笑容吓到了方洋飞,在辗转反侧了一个晚上后,方洋飞终于忍不住告白了,出乎意料的是,蔡翊昇并未惊讶,他只是愣了愣,然后笑着答应了。

“你都不惊讶吗?”​方洋飞有些奇怪,“一个男的跟你告白了。”

蔡翊昇却轻巧地避开了他的问题:“飞飞,我们应该做一些情侣该做的事,比如约会什么。”​

方洋飞自然不会扫自己男朋友的兴​,在一起吃过晚饭后,两个人去看了一场电影,然后在蔡翊昇的强烈要求下,两个去了游乐园。

“我说,翊昇,游乐园有什么好玩的?”​方洋飞嘀咕道。

“我想坐摩天轮。”​蔡翊昇指着摩天轮,直勾勾地看着方洋飞。

方洋飞受不住蔡翊昇的撒娇:“坐!现在就坐!”​

“听说,当摩天轮到达最高点时,与恋人亲吻就会永远走下去。”​蔡翊昇隔着玻璃看着夜色,兴致勃勃地开口。

方洋飞敲了敲蔡翊昇的脑袋:“骗小孩的。”​然后低头吻上蔡翊昇的唇。

当摩天轮离开最高点时,两个人唇瓣​才分离,蔡翊昇瞪着方洋飞:“不是骗小孩吗?”

方洋飞笑着把人抱进怀里:“我就是小孩啊。”​

蔡翊昇没忍住,笑了出来。

等坐完摩天轮时间已经差不多了,两个人牵着手,慢慢走回家,方洋飞揉了揉蔡翊昇的脑袋:“那明天见啦,男朋友。”​

“嗯。”​蔡翊昇笑着点点头,在方洋飞转身时却又拉住了他,蔡翊昇吻了吻方洋飞的唇,含着泪开口:“方洋飞,别忘记我!求你了!”

“我不会的。”​方洋飞亲了亲蔡翊昇的额头,“明天见,我不会忘记你。”

“晚安。”​蔡翊昇擦掉眼泪,低声道。

“嗯,晚安。”​

12月5日

方洋飞睁开眼,抬手挡住穿透窗帘的阳光,他翻身而起,叼了块面包准备出门上班,刚换好鞋打开门,碰巧对面也开了门,方洋飞冲里面的人一笑,露出一口白牙:“早上好啊,你是新搬来的吗?我叫方洋飞,以后多关照!”​

方洋飞看了看表,发现自己没时间多说后,不等青年开口就着急忙慌地跑了,青年站在门口,冲方洋飞的背影露出一个无奈的微笑:“我叫蔡翊昇,以后多关照。”​

评论(2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