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夏

斯莱特林的纸鹤永远只飞向自己的爱人

〔飞贰〕七宗罪

·前面依旧废话,小学生文笔见谅


·请勿上升


·人物有ooc的地方欢迎指出


·我更新了!我更新了!我终于更新了!!!!


·超短小预警


暴食(Gluttony)





结果很快出来了,张佳辰把资料给了蔡翊昇和方洋飞,道:“死者为男性,二十岁,身体健康,没有疾病,还是在校大学生。”


方洋飞翻动手里的资料,道:“是失踪的那两个大学生里的?”


“嗯。”张佳辰点了点头,后又咬牙切齿道,“还是个大学生!那个犯人都敢下手!千万别落我手里!不然我教他做人!”


方洋飞放下手里的资料,拍了拍张佳辰的肩膀:“别激动,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总会露出马脚的。”


“哦,对了,你要的资料我给你列出来了。”张佳辰转身翻出一份资料递给方洋飞,“失踪的人的共同点都在这儿。”


1、年龄都不超过30岁。


2、都无残疾。


3、无论是心理还是身体都很健康,无抑郁症或传染病等。


4、都参加过曾经轰动一时的美食盛宴。


方洋飞看完后,道:“蛙蛙,你去帮我查一下那个美食盛宴。”


“好。”张佳辰爽快地答应了。


“婶……”方洋飞刚想开口喊蔡翊昇,转头就看见蔡翊昇已经坐在椅子上睡着了,上前,蹑手蹑脚地把人抱了起来,轻声对张佳辰说,“我先带他去休息室。”


“不用了。”蔡翊昇其实没睡着,就是想眯一会儿,伸手勾住方洋飞的脖子,把脸埋进方洋飞怀里,“我就想眯会儿。”


“嗯,你休息会儿,我陪你。”方洋飞坐下,把人圈在怀里。


张佳辰不想当电灯泡,找了个借口溜了。


“刘显明那里说熊丽英失踪了好几天,熊丽英却说自己那几天都在厂里呆着,蛙蛙那里去肉联厂了解情况了吗?”蔡翊昇问道。


“蛙蛙去问了,但是情况有点特殊。”方洋飞纠结了一下才开口,“有人说看见了熊丽英,有人却说熊丽英那几天都不在。”


“嗯?”蔡翊昇惊讶道,“你确定?”


方洋飞点点头:“蛙蛙问了很多人,有说看见了,有说没看见。”


蔡翊昇睁开眼,不置可否:“闹鬼?”


方洋飞笑了一声:“哟,那感情刺激啊,咱们抓鬼去?”


“去去去!”蔡翊昇白了他一眼,知道方洋飞在存心调侃自己。


两个人还在腻歪呢,张佳辰走进来了,严肃道:“走!又发现了一具尸体!”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