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夏

斯莱特林的纸鹤永远只飞向自己的爱人

〔飞贰〕关于秀恩爱和头发的选择难题

·前面依旧废话,小学生文笔见谅

·请勿上升

·人物有ooc的地方欢迎指出

·私信打tag,不妥删

·激情速打,我不知道我写了个啥,不……我知道,我写了个流水账(绝望)

·灵感来源《重整河山待后生》的海报,二爷的眼神太灵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云雷今天挺郁闷的,事实上不止今天,从他接到要跟方洋飞和蔡翊昇拍决赛海报的消息后他就开始郁闷了。

几天前,张云雷接到国美导演组的通知,要跟方洋飞和蔡翊昇拍海报。

可方洋飞和蔡翊昇是什么人?国美第一对成的小情侣啊!细数飞贰的狗粮,张云雷​嘴巴一秃噜,拒绝了导演组。

导演组一脸黑人问号:“张老师,决赛的海报不,不拍?”​

张云雷眨眨眼,​第二天换上大褂乖乖拍海报去了。

当张云雷知道三个人的站位​时,万分心疼自己,左飞右贰中间夹个张二爷。

张二爷,好惨一男的!

张云雷,好惨一灯泡!​

张·灯泡·云雷​绝望地拿着扇子挡住了自己的脸,九郎啊!你快来!!这俩人杀人啦!

“张云雷笑一下,别以为拿扇子挡着脸就能不笑。”​摄像老师是个莫得感情的杀手,面无表情地指挥着,“方洋飞看镜头,别往右边看,贰婶你也看镜头,别往左边看,你俩不许再越过张云雷对视听见没?咋的?你俩有一腿?”

三个人集体咳嗽一声,呀!摄像老师你真相了呀!​

三个我行我素的叛逆小孩在摄像老师暴走的前一秒乖乖​按照摄像老师的指挥拍好了海报,结束了飞贰愉快虐狗的一天。

​愉快你个屁!

被狗粮撑死的张云雷此时只想在比赛上公报私仇。

杨九郎不知道自己哪里惹到小祖宗了,就像飞贰两个人不知道哪里惹到张老师了。

​对杨九郎,张云雷的解释是:我没跟你闹脾气,我就是想你了,你好久没来看我了。

对飞贰,张云雷的解释是:没干嘛,我就是看你俩(秀恩爱)​不顺眼。

但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飞贰撒狗粮”的名场面很久没有上演,啥?你问为什么?

你想象得到大晚上被过来看师父的师娘堵墙角努力瞪着一双眼睛警告:“再欺负你们师父我就把你们头发薅光​”的恐慌吗?​

今天飞贰撒狗粮了吗?

没有。

为什么?

不为生命安全着想,也得为头发想想。

毕竟头九出征,寸草不生的说法不是在开玩笑。​

评论(26)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