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夏

斯莱特林的纸鹤永远只飞向自己的爱人

〔飞贰〕飞你莫属,此心不贰

  基本设定请走百度☞https://baike.baidu.com/l/Hle0Ec1C?bk_share=copy

  私设如下☞

  精神屏障:哨兵向导用来保护自身精神不受外界探查的精神堡垒,精神屏障的强弱由自身精神力等级决定。

  精神体:哨兵向导精神力的实体化,以动物形态存在,只有哨兵向导可触碰到,可以协助哨兵向导攻击。

  精神网:一种类似渔网的东西,以虚拟状态存在哨兵向导身边,只能神经触手才能触碰到,精神网终端是大脑。

  神经元:附着于精神网上,在哨兵向导受伤时神经元同样会暴走,需要向导梳理安抚。

  精神力:决定哨兵向导等级的主要条件,精神力越高的哨兵向导等级越高。

  精神攻击:由精神力凝聚成的一种攻击。

  防御墙:由精神力组成,可以抵御精神攻击。

  抗性:哨兵对外界精神力探查的抵触,抗性越高的哨兵,越难进行安抚。

  稳定性:一个哨兵陷入狂化状态的几率,稳定性越高,哨兵陷入狂化状态的几率越低,也越安全。

  燃烧身体机能:在必要条件下,哨兵向导可燃烧身体机能换取更高等的精神力,不过燃烧身体机能会对身体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轻则重伤,重则死亡。

  精神黑洞:哨兵被外界力量强行抹除记忆会产生精神黑洞,有精神黑洞的哨兵更容易狂化。

  结合热:类似于ABO中的发情期。

  哨兵篇☞

  狂化:在受到过度刺激时,哨兵会陷入狂化状态失去理智,五感达到最高水平,完全失去控制,能力提高的同时危险指数也达到最高。

  沉沦:当哨兵过于关注一个事物或过于沉溺回忆时,会与外界切断联系,自己无法唤醒自己,只能靠向导拉出来。

  哨兵等级排行:

  d级哨兵,精神力一般为d-~d+。

  c级哨兵,精神力一般为c+c-。

  b级哨兵,精神力一般为b+b-。

  a级哨兵,精神力一般为a-~a。

  s级哨兵,精神力一般为a+~s+。

  向导篇☞

  安抚:向导利用神经触手对陷入狂化或负面情绪的哨兵进行安抚,一般来说,哨兵都需要进行安抚,向导可以对受伤的向导进行安抚。

  神经梳理:向导利用神经触手对陷入狂化或负面情绪的哨兵的神经网上的神经元进行调节,让哨兵能在最快的时间冷静下来,向导可以对受伤的向导进行神经梳理。

  神经混乱:向导用精神触手对陷入沉沦的哨兵进行唤醒时,若被拉入哨兵的回忆中并且无法脱身时,则会产生神经混乱,从而死亡,极少有向导能从神经混乱中清醒。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