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夏

斯莱特林的纸鹤永远只飞向自己的爱人

【飞贰24H/16:00】《大眠》

 

  

  希望得到世界允许 坦荡一次喊他姓名 再说爱意

  这是两个人在一起的第七个年头,在七周年纪念日的时候,方洋飞和蔡翊昇不可避免地大吵了一架,原因很简单,两个人因为要不要公开产生了分歧。

  方洋飞想公开,给蔡翊昇一个名分;蔡翊昇不想公开,怕耽误了方洋飞,两个人谁也说服不了谁,到最后只能从商量变成了争吵。

  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除却一二周年,两个人几乎每年这个时候都要吵一架,延续往年的传统,摔门出去的方洋飞在临近晚饭的时间乖乖回来给蔡翊昇做饭。

  蔡翊昇走过去抱住方洋飞的腰,把脸贴在方洋飞背上:“我想吃火锅。”

  方洋飞懒得搭理他,扒开蔡翊昇的手继续忙着手上的事。

  “好嘛,别生气了。”蔡翊昇钻进方洋飞怀里,搂着他的腰在方洋飞嘴上结结实实地亲了一大口。

  方洋飞腾出一只手把蔡翊昇的脑袋按进怀里:“别乱动。”

  蔡翊昇今天是打定主意不吃晚饭了,他往方洋飞耳边吹了口气,含着他的耳垂笑着开口:“乱动你能拿我怎么办?”

  乱动的后果就是蔡翊昇第一次被压在厨房做了好几次,哭着喊着认了几次错才被方洋飞带去浴室清洗干净。

  方洋飞还惦记着火锅,想走却被蔡翊昇拉住了,也就顺势倒在床上:“怎么了?”

  蔡翊昇抓着方洋飞的衣襟一个劲儿犯困,却还是嘟嘟囔囔地开口:“我又不是不想公开,我只是怕耽误了你,你以为我成天看着谁谁谁和你传绯闻开心啊?”

  方洋飞想说什么,结果怀里的人已经睡着了,甚至打起了小呼噜,方洋飞无奈一笑:“得,自己说舒服了就睡觉还可行。”

  方洋飞也知道蔡翊昇在顾忌什么,毕竟前有刘丰刘宇,后有秦子墨贾昱,说到底,这年头的接受同性恋只是说着玩而已。

  男朋友要吃的火锅已经做好了,方洋飞看了看点,把蔡翊昇喊起抱着人去吃饭。

  犯困的蔡翊昇在闻到香味的时候瞬间精神了,蔡翊昇一边急着涮肉,一边还要不走心地夸方洋飞:“飞飞真贤惠!棒!”

  方洋飞白了他一眼,装作不经意地开口:“这么贤惠的人不公开被抢走就亏咯。”

  “我想喝啤的。”蔡翊昇说。

  “冰的吗?”方洋飞从善如流地起身,开口问道。

  “多冰谢谢。”蔡翊昇咬着肉含糊不清地开口。

  方洋飞又白了他一眼:“吃屁吧你!”过了一会儿,方洋飞一瓶酒放到蔡翊昇面前,露出职业假笑:“这位先生,您的多冰啤酒到了,请慢用,记得五星好评哦亲。”

  蔡翊昇不知道哪儿抽到了,笑个不停。

  方洋飞懒得理他,给两个人倒了酒,冲蔡翊昇举起酒杯:“来吧,蔡先生,七周年快乐。”

  酒杯在空气中相互碰撞出清脆的声音,蔡翊昇一口饮尽杯中酒,笑着开口:“同乐啊,方先生。”

  方先生和蔡先生的七周年在一阵兵荒马乱和争吵中落下了完美的帷幕。

  “啧,你俩拖得可够久的啊。”隔天,方洋飞就接到了秦子墨的嘲笑电话。

  “你大老远打个电话过来就为了说这么一句?”得到肯定回答后,方洋飞笑了笑,“头给你打爆。”

  “别,我怕。”秦子墨在电话另一边笑成了傻逼,“你俩国美第一对成,最后一对公开,咋?玩极端?”

  “别说了。”方洋飞叹了口气,“昨天又吵了。”

  “怎么又吵了?”秦子墨明知故问。

  “你够了啊,年年重复你听不烦我还说累了呢!”方洋飞说,却又忍不住吐槽,“还能为啥?就那档子破事呗,婶子死活不让公开,还能怎么办?打又不能打,只能吵两句过过嘴瘾呗。”

  秦子墨为方洋飞比了个大拇指:“好男人!”

  方洋飞嫌弃地啐了一口:“我花那么多心思时间追来的人当然得宠着。”

  “方洋飞,七年啦!你这秀恩爱的行为真的越来越过分了啊!”秦子墨也学着方洋飞啐了一口,得到了方洋飞的嫌弃。

  两个大男人跟小朋友似的在电话里互相嫌弃,知道蔡翊昇抢了方洋飞的手机,对着手机说了一句“你要再欺负飞飞头给你打歪。”

  秦子墨不得不认怂,说了再见之后赶紧挂了电话。

  蔡翊昇把手机塞进方洋飞的衣兜里,拉着方洋飞的手往外走:“走了男朋友,吃饭去了。”

  “修仙吧,男朋友。”方洋飞往蔡翊昇脖子上咬了一口,乐呵呵地开口。

  “你是狗吧!”蔡翊昇痛呼一声,不甘示弱地咬了回去。

  “都是狗。”方洋飞看了看蔡翊昇脖子上的牙印,又摸了摸自己的,突然推着蔡翊昇往厕所走,他指着镜子,乐不可支,“你看,还挺对称的,要不再来一口?”

  “傻逼!”蔡翊昇骂了一句,对着镜子看了看也乐了。

  真对称,心有灵犀啊!七年可真不是白过的!

  哎哟,我家小男朋友变成大男朋友了!

  哎呀!这怎么就过了七年了呢?

  “行了,别乐了!”蔡翊昇捶了方洋飞一拳,“方洋飞,咱们公开吧。”

  方洋飞大笑的动作定格,大张着嘴看着蔡翊昇的样子着实有些傻:“啊?”

  蔡翊昇掰着手指给他算:“别啊了,咱们算算啊,都七年了不是?不公开我总觉得哪儿不自在。”

  “哪儿不自在?”方洋飞问。

  “哪儿都不自在。”蔡翊昇又往方洋飞下巴上咬了一口,眼疾手快地拍了张照片,愉快地吹了声口哨,“这张就不错,发微博了啊。”

  “操!蔡翊昇你速度够快啊!”等方洋飞真正回过神后,蔡翊昇微博已经发出去好几分钟了。

  蔡翊昇眉毛一扬,无比嘚瑟:“谁先发谁是攻。”

  “床上见真章啊。”方洋飞一把把蔡翊昇扛到肩上,“走吧,蔡翊攻,咱看看谁攻呗。”

  蔡翊昇扑腾了两下,发出哀嚎:“操!你给我撒手!”

  “别折腾了,我带你吃饭去。”方洋飞忍着笑往蔡翊昇屁股上拍了一下,“大男朋友又想到什么不健康的东西了?”

  蔡翊昇捶了他一拳:“想怎么打死我家小男朋友。”

  方洋飞愉快地笑出声:“昨天晚上的饭菜热热还能吃。”

  “昨天吃的不是火锅吗?”蔡翊昇顺着方洋飞给的力道下来,倚靠着桌子问道。

  方洋飞随手卷了几张纸递到嘴边做话筒:“这边采访一下蔡翊昇先生,您知道夜宵和晚饭的区别吗?”

  蔡翊昇被逗乐了,努力配合方洋飞:“蔡翊昇先生说他知道,但是现在蔡翊昇先生想让方洋飞先生去做饭了。”

  “方洋飞先生说好的。”方洋飞放下纸,从冰箱里把菜一盘盘拿出来去厨房加热。

  蔡翊昇越想越可乐,一边笑一边看着方洋飞忙碌的背影满满的骄傲和开心。

  嘿嘿,我家男朋友就是体贴!

  嘿!你们就想想吧,这么体贴优秀的男朋友早就被我拐到手啦!

  方洋飞热好了菜,一转头就看见蔡翊昇满脸笑意地看着自己,他挑眉:“咋?没见过这么帅的人?”

  “见过了。”蔡翊昇过去帮忙端菜,“你见过我男朋友不?他也这么帅!”

  吃完饭的两个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默契地都没有去看手机,蔡翊昇皱眉:“要不,关个机?”

  “行。”方洋飞也被一直想个不停的手机弄烦了,点头同意了蔡翊昇的提议。

  两个人拿了手机,解锁,登微博,关机?没有的事,我们就开个玩笑。

  反正确定是微博热搜就对了,方洋飞和蔡翊昇也懒得纠结是被全网黑还是被祝福,反正生死看命就对了。

  蔡翊昇想了想,决定打个电话给安琪,毕竟二三十个未接电话让他有点慌。

  方洋飞想了想,决定打个电话给大表哥,毕竟二三十个未接电话让他有点慌。

  电话刚接通,两个人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大表哥和安琪一顿骂,自知理亏的两个人唯唯诺诺的点头应好,一时间,房间里都是“是,对,我错了”的声音,蔡翊昇看了一眼方洋飞,没忍住,笑出了声,方洋飞诧异地看了他一眼,也跟着笑起来了,这边忙得焦头烂额的两个人被方洋飞和蔡翊昇刺激到了,直接撂了电话,甩手不干了。

  “你说咋办啊?”蔡翊昇看着方洋飞,问道,“我被绑架了?手滑发错了?其实那只是张合成图?”

  方洋飞忍无可忍地揉了揉蔡翊昇的头发:“婶子,我们是恋人。”

  蔡翊昇呆呆地看着方洋飞,好半天才笑出声:“我傻了。”

  哪有那么多解释,方洋飞,他蔡翊昇的男朋友,他认定了一辈子的人,就这么简单。

  “那不知道我一个古风圈的小唱见能不能请得动方影帝去我三天后的演唱会啊?”蔡翊昇跨坐在方洋飞身上调笑道。

  “方影帝的出场费很贵。”方洋飞掐了掐蔡翊昇的腰,意思不言而喻,“但是方影帝接受皮肉交易。”

  在一切失控前,蔡翊昇抓着方洋飞的肩膀,断断续续地开口:“你,你克制点!三天后,三天后演唱会!啊!方洋飞!你是狗吗!?”

  方影帝好歹是个名副其实的影帝,表面答应的好,实际上脑子里已经想了无数折腾自己男朋友的法子,于是,在三天后的演唱会,蔡翊昇还是蔫了吧唧的,反观方洋飞,春风得意,有了对比的蔡翊昇心里不平衡,把围着自己献殷勤的方洋飞赶出了化妆间,死活不肯跟方洋飞说一句话。

  方洋飞蹲在门外,看着蔡翊昇目不斜视地略过自己上台,无奈地叹了口气,生活不易,小方叹气呀。

  后台的化妆师忍不住笑了笑:“方老师对贰婶很好呢。”

  “那可不!”方洋飞听了,尾巴都要翘上天了,“那可是我男朋友!”

  蔡翊昇对着谁都是一副知心大哥哥的样子,自己受了委屈就打碎牙往肚子里咽,方洋飞就不情愿蔡翊昇这个样子,他得宠着,最好把蔡翊昇宠成小祖宗,受了委屈会跟他讲,难过了会找他要安慰。

  方洋飞想着想着嘿嘿一笑:“其实你不知道,婶子也特宠我!”

  总是无条件默许他提的任何要求,会装作很凶的关心心疼自己,会在自己被欺负的时候帮自己出气。

  在方洋飞对蔡翊昇好的同时,蔡翊昇也在用自己的方法宠着方洋飞。

  “我想上台了。”方洋飞说着说着突然冒出这么一句。

  “啊?”

  蔡翊昇这边唱歌唱得正开心呢,突然从后台冲了个人上来抱住自己,不仅吓坏了台下的粉丝,也吓坏了蔡翊昇。

  蔡翊昇懵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他扒拉了一下方洋飞的手,小声道:“你怎么上来了?还没到你的环节呢。”

  “我难受。”方洋飞的声音有些许哽咽,蔡翊昇听着心疼,觉得又是后台那些玩起来没个度数的人欺负了方洋飞:“是不是他们欺负你了?你告诉我,我等会儿帮你收拾他们!”

  “没。”方洋飞摇摇头,松开了蔡翊昇,“我只是想抱抱你,特别想。”

  “乖哈,没事没事。”蔡翊昇摸了摸方洋飞的头发哄了几句,然后拉住想走的方洋飞,笑眯眯地看着台下,“介绍一下,方洋飞,现在是我男朋友。”

  方洋飞呆愣愣地看着蔡翊昇,好像在想本来是最后的环节怎么提前了。

  “愣啥?打招呼。”蔡翊昇把话筒递给方洋飞。

  方洋飞接过话筒,终于反应过来,看了看蔡翊昇笑道:“大家好,我是方洋飞,现在是蔡翊昇的男朋友。”

  台下一片哗然,虽然已经在微博上知道了,但在现场听正主亲口承认还是很惊讶的。

  “我和方洋飞在一起七年啦!”演唱会是进行不下去了,蔡翊昇干脆拉着方洋飞坐在舞台边,一副促膝长谈的样子,“我和他在国美的时候就勾搭上啦!”蔡翊昇说着还眨了眨眼:“没想到吧?我们这么早就勾搭到一起了。”

  “其实我那个时候也只是试试玩,结果试了七年。”

  “结果把自己搭上了。”方洋飞接茬。

  蔡翊昇笑着轻轻捶了一下方洋飞:“对,我抱着试试玩的心态把自己搭上去了,仔细想想吧,也不亏是吧?愣是把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拐跑了。”

  “前几天是我俩七周年,吵了一架,说起来挺逗,除了一二周年我们没吵,每年我都得和方洋飞吵一架,没啥,就因为公不公开,前几天脑子抽了一下,公开了,不过瞒了你们这么久,挺对不住的,我道歉。”蔡翊昇说着站起来鞠了一躬,“对不起!”

  蔡翊昇深吸几口气,平复了一下自己激动的情绪:“哎!不说了!等会儿该把自己说哭了!演唱会嘛,不能白来,你们点歌,我唱。”

  一场演唱会在兵荒马乱中结束,爽了方洋飞和蔡翊昇,苦了安琪和大表哥。

  啊,对了,听说演唱会最后还有个小高潮,方洋飞拉住蔡翊昇,在众目睽睽下单膝跪下,拿出了一个戒指盒,扬眉冲蔡翊昇轻笑:“蔡先生考虑一下?七年了。”

  蔡翊昇在方洋飞期待的目光下,戴上了那枚名为“七年”的戒指,眉眼弯弯:“是啊,七年了。”

  “蔡翊昇,我爱你。”

  “我也是。”


评论(8)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